close

   

這是第十次前往日本旅遊japan 

日本一直都是心目中最喜歡的國家

而東京則是最喜歡也最愛去的城市

在寒假過後就和姐姐計劃三四月要去東京自由行

每次去東京都是姐姐在訂機票飯店和處理行程(我就是一灘爛泥啊

這次的日本八天七夜選定在:2015/05/17~05/24

第一天:2015/05/17 中午的班機(我們搭乘長榮

提早到了桃園機場 明明是平日也還是好多人出國啊

在登機之前先在機場吃了午餐(實在是不想吃機餐的挑嘴兩姐妹

小叮嚀:建議大家不要去二樓的美食廣場 可以去登機的地方有幾間小餐廳都不錯

和姐姐去登機的地方選了間溫州大餛飩坐下來享用午餐

我點的是蝦肉餛飩麵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選在大落地窗邊的位置

邊吃午餐邊享受窗外的好天氣 為這次的旅行開啟了美好的第一站

  

午餐過後到了登機的地方休息玩手機

登機的地方很貼心設立了臨時充電站(不得不說桃園機場真的有越來越進步呀

和姐姐邊充電邊玩手機的同時聽到廣播說到我們搭的班機要延遲一小時...

但是那陣子的桃園機場幾乎班班都會延遲啊 所以也就平常心等待囉

一個小時過後登機坐上飛機 沒想到空姐又說要在機上等一個小時才能起飛...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成田機場 出關過後已經八九點了

瞬間覺得肚子很餓的我們(活該啊 自己不吃機餐的

好想趕快分奔到我們的飯店check in然後去吃晚餐啊!!!!!!

在成田機場等姐姐買西瓜卡的同時我已經忍不住飢餓跑去全家覓食

那陣子好喜歡吃飯糰的我看到了整排的飯糰好想全部買來吃啊

 

這次和姐姐選定了兩間飯店

前面幾天住在池袋站的大都會飯店(房間還可以 乾乾淨淨而且位置方便

check in完後就和姐姐步行到附近的無敵家拉麵(今日重點啊

每次來東京都只對一蘭拉麵充滿記憶

這次故意選住在池袋站就是想吃很多人推薦來日本必吃的無敵家拉麵

沒想到走到了門口 明明已經晚上十一十二點還是好多人在排隊呀

(大叔偷偷在喵幫我拍照的姐姐 但應該是因為她穿著露屁蛋的短褲在十度的夜晚大叔覺得不解吧?ㄏㄏ

 

雖然要排隊但並不會排很久 聽說很多人白天都排了好幾個小時

我們只排了40分鐘算幸運吧

還沒進去之前店員就會出來先給我們菜單讓我們點餐

我點了辛辣拉麵(本人極度愛吃辣所以去拉麵店只會點辛辣口味

姐姐點了NO.1的招牌拉麵

輪到我們一進到屋子裡面瞬間覺得溫暖許多啊~~~~

小小的一家店卻坐滿了日本人讓我們對於等下送來的拉麵又更加期待了

在這裡補充一點:點餐的同時我們有各自出示手機的一張電子卷 所以店家有多送半顆半熟蛋

期待整天的拉麵送來了

 

這是我的辛辣拉麵(請~流~口~水~

上面的海苔是只有我們才有的呦

在開動以前把桌上擺放的胡椒罐拿起來加進去麵裡(沒想到它的胡椒好厲害好香

 

下面這張是姐姐點的招牌拉麵(印象中是豚骨還是醬油 有點忘記了

 

不專業食評:

好吃 但是沒有好吃到以後來會為了吃無敵家而特地跑到池袋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我本身喜歡的是細麵 但無敵家是粗麵

加上我喜歡的湯是清湯 但無敵家的湯在拉麵裡算是濃郁濃稠的

不過喜歡粗麵和濃郁湯頭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呦

 

吃完後步行回飯店的途中去了沿途的便利商店買些零食泡麵

(每次來日本最愛的就是逛便利商店呀

 

其實是為了陪姐姐找蛋黃哥的布丁

結果跑了幾間便利商店真的遇見了它本人(在嬌羞什麼???

  

東京遊記的第一篇就先到這裡啦 

希望我的第二篇文章不會拖很久嘻嘻

--------------------------------------

無敵家拉麵

網站:http://www.mutekiya.com/

住所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
電話 03-3982-7656
営業時間 10:30~翌4:00
arrow
arrow

    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