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的第二天想要分成兩篇來寫

因為想要獨立介紹第二天吃的早餐:Bills鬆餅

第二天:20150518 東京天氣很好(那陣子常常下雨

起了個大早 為了提早去Bills排隊

事前有做功課的我們看到網友的建議說在開店以前就去排隊可能只需要等一個鐘頭

但如果是晚一點去排就有可能要等上3456個小時了(真的有網友等6個小時

起床梳洗完妝過後就前往飯店對面的池袋西口站搭地鐵

早晨的天氣很舒服暖和 陽光灑落下來的感覺真好

  

(嚴重水腫體質的我 昨晚吃了無敵家拉麵回飯店立刻睡覺 起床就腫起來啦

 地鐵搭到原宿站在用步行的走去Bills

等紅燈過馬路的時候看到可愛的日本小孩背著跟我一樣的Kanken背包

  

一到了Bills還沒開始營業已經大排長龍

但是為了吃到世界上最美味的早餐我們就乖乖的排隊了

看到好多穿著西裝的上班族也都在排隊 

代表一定很好吃 他們才敢冒著上班遲到的風險在這邊排隊

排隊等待的時間發現看下去的風景好美

 

九點開始營業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等待之後輪到我跟姐姐進去了(興奮

裡面的空間很大位置很多全部坐滿人

而且不是只有女生也有很多男生來吃

  

我和姐姐點了蘋果汁、咖啡還有奶油蜂蜜香蕉鬆餅

我的蘋果汁送上來喝了一口

好喝到我要哭了啊

不愧是世界上第一名的早餐啊~~~~~~~~~~~(跪

 

接著鬆餅送上來了 先來一張近拍的特寫 

蓬鬆柔軟的鬆餅上面放了奶油

奶油上面淋了甜而不膩的蜂蜜

旁邊擺放新鮮切半的香蕉 

全部搭配在一起吃真的是感覺來到了天堂啊

和姐姐各吃一口後看了對方一眼

各自散發出閃亮亮感動的眼神

一口鬆餅搭配一口果汁好幸福呀 

  

不專業食評:

說它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一點也不為過啦

推薦大家來一定要點杯蘋果汁搭配鬆餅一起吃

清爽的蘋果汁搭配鬆軟綿密的蜂蜜奶油香蕉鬆餅完美的組合

我已經把Bills鬆餅列為東京必吃的甜點第一名

好後悔之前來了那麼多次怎麼都沒有來吃啊

東京第二天就先到這裡囉 其他的會打到下一篇

----------------

Bills 表參道

電話:03-5772-1133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3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7F
官網:
https://bills-jp.net/

營業時間:8:30 – 23:00 

 

arrow
arrow

    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